close

终于都有值得开心的事了啦~

哈哈~


这个礼拜,

虽然还不懂要表上KL,

但还是先plan着先咯~

上KL的话,

我可不是闲着的哦~

很像赶场酱~

要到处找人哈拉~

第一站,

应该是wangsa maju的tarc~

第二站,

应该是taman bahagia~

再来应该有1utama,sunway。。

plan了这么一大堆,

到现在都只是在book那里的人的时间,

跟谁上是未知数、

跟谁住也是未知数、

跟谁回又是未知数。。

所以,

存在这么多未知数的话,

有没有上去还是不敢太决定呢~ 哈哈

(因为也不懂他们会不会 book位子给我~)

不过话说其实还蛮担心这次放飞机的话,

不懂会有多少人开炮来炸我勒

哈哈 >.<''


还是很矛盾勒。。

一直希望被人拉去的又是我,

一直想凑一脚的也是我 = =''

但是又不喜欢last minute才叫我的啦!(讲是还没计划好啦)

更不喜欢完全没叫我的喔!(变成是因为我吵才勉强叫我的)

还有100个字左右的埋怨被省略。。(os:幸好啊~)

 

不过怎么说都好,

其实我不怕被拒绝或突然取消什么的,

只怕别人完全不愿意留一个位子给我参与的份。。

 

当然也不想大家为了迁就我,

而硬塞一个位子给我,

你们都知道我不喜欢的咯!

但是如果我真的是那么的碍眼的话,

为顾全大局,

真的,

我不介意被放生。。

(os:信你才怪~哈哈)

 

哎呀呀,

又要大考咯!

表示最近陆续会有大project要present啦~

对不起啦,我的朋友们~

可能会比较emo点啦最近,

忍啦~

忍一下就会过去了,哈哈~

至于被我忽略的人。。

paiseh啦~

联络我,(os:还要亲自联络你勒zzz)

考完试一定陪你们~


一切加油!

日子不多了。。

告诉自己一定要活在当下,

才能活得精彩,

把欢乐带给大家!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