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来了!

从马六甲回来了!

很不错的一次“采访”旅行~

 

记得当初一开始听到他们的打算时,

就有很想一起去的冲动。。

中途因为车位不够的关系。。

所以一度有想放弃了。。

但后来因为西施的男朋友有上去,

所以我还是有这个荣幸上到马六甲啦!

 

三天两夜的行程。。

看过了好多不曾看过的东西。。

好比鸡场街啦、古城啦。。

也尝过了好多不曾尝过的东西。。

好比第一次的clubbing~

(虽然穿到很邋遢。。又没有ic。。而且也不是很会跳啦。。哈哈~)

不过还是讶异自己的酒量好像很不错酱咯。。

以我的第一次来说啦。。

 

当然也看到了别人的另一面。。

有人的酒量真得很不错喔~

连续两天都喝~

第二天还连续喝4支。。

人是有high了的感觉~

就是都不懂有醉的吗~ 哈哈~

过后还去驾车。。强!


在这里,

首先要很感谢的是西施啦~

没有你一直叫我去,

我应该会怕拖累他们的进度而选择放弃。。

然后就是惠芬啦~

要谢谢你陪我一起去咯~哈哈~

然后就是西施的男朋友,翔龙咯~

没有你的车,我也是去不到~

采访组~

也很感谢你们让我参与啦。。

虽然看得出有人emo了(好像),

不过能体谅你应该是压力太大啦~

至于妈啊。。

你要照顾好你的身体啊~

连喉咙都沙了~

很快就要发烧了呗?

 

这次的采访之旅,

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