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

为什么是陪行记?

虽然这么说很不好,

但是我的确都在陪这两位potential DJ陪行不是?

咔咔~


虽然说是陪行,

却遇到了很多不曾见面的人~

(好像别人的亲戚啦~哈哈)

同时也和好久都没见面的朋友们相聚了。。

这种感觉,

我真的很喜欢。。

虽然是plan到有点。。。啦,

但是我ok的! 哈哈~

感觉通过这次的“旅行”,

我又长大了一岁~


JPP的各位,

下次到你们来JB了吧?

哈哈~

DJJ那两位,

改天可以到你们陪我了厚?

哈哈~

碗姐,

改天再去那边吃,

四角蛇。。

咔咔~

TEBRAU的各位,

改天在陪你们聊通宵~


什么都是改天。。

希望我能过到那天吧。。

呵呵~

吉隆坡陪行记,

疯狂购物成功!

(连当天是父亲节我都忘了。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