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更半夜在困惑自己杂志的编排应该是怎样的,

只怕结果会被拒绝到很惨 - 只怪现实太可怕:(

就像我没有很喜欢赛车,

但现实却逼我一定要学会一样。。

要跟时间赛,

要跟金钱赛,

要跟别人赛,

当然最重要 - 跟自己赛;


还是10几年前好;

没有电脑,

没有啥朋友,

却可以靠小学喜欢的纸牌游戏,

中学喜欢的运动来消磨时间,充实自己;

现在,

几乎通通荡然无存;

唯一剩下读书和动漫,

加上一点点的音乐影视和综艺做点缀,

也不管别人怎么看,怎么说,

因为也只剩下这些能做了;

(超懒惰出门的后果xD)


时代进步,

一转眼也已经要20岁了,

虽然好多的事已经不能够像小时候那样去做了,

但是未来还可以做的事有很多,

不过话说好像都有个前提涅。。囧


“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

但你却沒有 真的心疼我

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

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”

这首“想太多”送给大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