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话说啊,

每次的书展,

我一定是它的忠实消费者的说。。

都不知道何年何月看得完~

p/s:拜托!

一定要在2012前看完:)

 


歌唱啊,唱歌啊,

哪个都好,

你怎么就难么难嘞?

害我对自己的信心一再打折 :(

新秀大赛的各位同志们,

要加油咯^^

 


一个大型活动“又”这样过去了。。

到底学到了什么,

可能只有日后才知道了;

不过我了解到,

原来自己好像还蛮不会控制情绪的,

还是说狐假虎威涅?哈哈

 

 

话说有时候,

什么都不在乎的态度其实还蛮不错的;

但是要记得,

生气、难过、悲观、泼妇。。。。 

不只是emotions,

它还是一种态度,

是会养成习惯的,

这样做是会对你的未来不负责的哦~!

p/s:不知为何会喜欢上这句话 xD

 

 

最近听我个朋友说,

我还蛮厉害照顾朋友的;

呵,是啊。。

习惯性地为了一棵大树而放弃整座森林。。

等到哪一天我被大树遗弃时,

我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xD

 

 

唉,

but说真的厚,

说句老实话,

这一切都无~所~谓~啦~

还是那句老话,

反正2012就快来了嘛~

呵呵:)

是自甘堕落?

还是自暴自弃?

我知道,都不是;

因为我还是在趁自己健在的时候,

积极地做了些什么。。 T_^

虽然惟有一件事我可能过了2012都还无法做到吧。。

but没关系,可以等的。。吧?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