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就是这样
天马行空的磁场
或许你还不习惯 
我在等你变成拍档

我就是这样 
注定和你不一样
谢谢你欣不欣賞 
我的风格是限量

我就是这样
就是不会说好话
也不会替人着想
可是你又能怎样?

呵呵
对啊,
我就是这样,
虽然真的很不好,
但你还能怎样?
不是吗?
哈哈哈~

过渡期罢了~
放心放心,
不怕不怕啦 ^^

是时候恢复以往的动力出发咯,
海水每!!!
你就是你!
再懒散看看!!

看你的东西全部去了哪里啦?!

呵呵~
不急不急~
我用的是正当手法,
虽然慢是慢了点,
但是起码心安理得 ^^

抱歉和谢谢,给你给大家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