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谢谢你,

又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~

先表明,

以下言论无任欢迎任何人对号入座,

唯独当事者将不受理任何不相关的言论~ (也就是不会回复啦!)


这堂课,

让我再次肯定,

原来,

再美的话,

也都不能轻易相信,

因为这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绝对的~

哪怕他是你的谁谁谁,

也总有一天会出现变数的时候。。

更何况他不是你的谁谁谁?


但是,

就你的所作所为来看,

真的让我感到很失望,

oops对不起,

应该说,

你甚至让我感觉到,

一个好无耻、卑鄙、下流的小人就在我的面前。。


Eh?

为什么这篇我不放密码了?

哎哟~

想都知道你这个头脑哪里可能猜得到嘛~

有人的头脑都是在想要如何对付我啦什么的,

不是吗?


Eh,

你也别说我嘴贱,

我的嘴巴贱不贱,

每个人都有资格讲我,

唯独你没有!


竟然你都打算做初一了,

那我可也要做十五;

竟然你要用下三烂的手段,

那我也奉陪到底!

我倒要看看结果是如何~


不不不,

我还是用比较新颖的方式好了,

你小人,

我来当个君子,

我有信心,

让你看看结果的差别~


话虽如此,

我到底为了这一切,

准备好所付出的所谓的

“代价” 了吗?

我相信,

不难,

但是很痛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