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忆真的是无价啊~

即使给你买到了也没用,因为它不是你的回忆;

而你的回忆也不一定跟别人有共鸣。

可能偶尔到别人家过夜,

偶尔跟好朋友留校,

偶尔去逛逛街,乱哈拉一番,

对某一个人来说也许都是最珍贵的回忆。

 

回不去的时光,

我们总说“过去了就让它过去”,

却没有想办法把它重现。

是的,也不可能有办法。

环境不同了,人也散了,

思想 - 更是不一样了。

 

懵懵懂懂撞进社会当白领,

可一点也不容易:

早起,早睡、知识,创意。。。。

而最重要的是脾气。

职场已经不是你不犯人,人不犯你的那种太平盛世了;

老板/老板娘肯定会要求你奉献的比你的薪水还要多一倍来还他。

也对,不可能做亏本生意嘛~

话说“亏本”这两个字,也许套用到很多人身上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。

为啥付钱的时候对方总是没有零钱?

为啥功课人家做十面就好,我却要做二十面?

为啥买了东西还要自己去拿?而又不是写着self-service?

 

算了吧~

凡事斤斤计较。

何时才算得完呢?

所以我还是很纠结 - 到底是要离职还是不离职呢?

看到这篇的人给我回应下啊~

哎,大概也没人会回了。

就等着被他炒吧~

 

还是好羡慕那些可以勇敢追求梦想的人。

“你也可以!”

嗯,我知道我可以。

只是我没这个本钱。

唱歌、跳舞、写小说、主持哪一个不是我曾经想过要做的事?

结果个个都变成我的课余“兴趣”。

人家都说兴趣可以当饭吃,

但天分还是很重要的。

当然有本钱的话,至少你的巴仙率由50% 起跳。

至少你不需要愁自己要住哪里,要怎么去到某个地方,临时要用到钱该怎么办吧?

当然,我还是幸福的。我自己知道就好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天公怜穷人家的孩子,

我暂时还是有机会游山玩水几下的~

美国、台湾,我要来啦!

如果今年真的是世界末日,

我想我也不会有遗憾了吧~

如果说一定要有的话,

那就是我的回忆,

我的青春。

 

我也不知道我心中的那个沈佳宜是不是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