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Merry merry christmas,

Lonely lonely christmas,

想祝福不知该给谁...”

好贴切的歌词。


毕业了。

该说是“终于”还是该感叹?

一年前,一年后,

真的有差。

有一天,会想起这句话:

那两年,

那些年。

况且我们的欢送会的主题也是这个呢。

 

工作了。

当然,埋怨不可能会少;

但是其实我比很多人都好了。

虽然朝九晚五的生活还是在适应着,

但是我还是很快乐、很自在,

毕竟是在做自己选择的事。(可能不是自己喜欢的~哈哈)

 

朋友们,

不管是我喜欢的,喜欢我的,我讨厌的,讨厌我的。。

你们都是很重要的,

证明我存在过的个体。

我会记得大家的。

你也一定要过得很快乐哦!:)

 


 *好希望好希望我有时间尽快把故事po上来 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