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突然回想起有了好多的第一次。。

第一次连贯性唱k! 哇,这个是我最讶异的。我为什么竟然能够一直去唱嘞?到底是什么动力?我不知道。。我只知道我开始慢慢害怕唱歌,害怕那难听的歌喉。。可是只有唱歌能帮我 解除压力,所以我还是会继续使用这个方法。

第一次在午间就崩溃了!我从中四以来,最出名的就是我睡觉的时间。我虽然是很迟睡,但是到了另 一天却是比任何人都精神。但是今天的我,崩溃了!终于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。是不是代表说我的机械功能已经开始有问题了呢?我应该要好好深思了。。

话 说到崩溃,我还真的好久没有痛痛快快的哭过了。。中学是因为社团在外面输了比赛才有“借口”哭的。。现在的我真的没有借口再哭了!因为我长大了。。可是不 懂当大家的欢送会时,我会不会再哭嘞?哈哈~

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什么是友情!真正把你当朋友的人,是不会让你一个人孤独寂寞甚至害怕的。。 但是当你需要一个人静一静的时候,他会一句话都不说就把空间让给你。真正的朋友也不会懒得回你的话,而是一直塞你、酸你,你也不会生气。

还 有还有,第一次参加到这么大型的辩论赛 - 全国大专辩论赛!那可是我中学的愿望嘞!可惜没表现好,而且还看到评审素质很有问题 = = 当然还有第一次参加唱歌比赛 - super k, 是这么多人来支持我的!我真的由心感谢大家。。还为我做板。。真得很感动。。

但是, 我也经历了第一次感受到莫名的痛!无法形容的痛。。心痛?脑痛?肌肉痛?不懂。。

不管了!我才几岁?有时间想这么多、经历这么多,倒不如 好好拼,让自己国更好的生活,不是更好?对啊,没错。。但是不适合我的逻辑。我认为我需要乘年轻领悟更多的人生道理、处世之道,才不会到了我21岁时,人 家反过来问我,你今年是不是才18岁?不然为什么只有18岁的天真想法?


最近写的网志都灰灰的。。不好意素啦各位。。就请容我在这 里发一下唠叨,好过压抑在心里,等下变成忧郁症、精神病、任何分裂之类的。。哈哈~
台湾我来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