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会分辨什么是真,什么是假吗?

 

书本里写的,

电视剧拍的,

电影里编的。。

几乎都是说一半,不说另一半。

但只要你相信,

它就是“真”;

你不相信,

它就是“假”。

 

有人说,

自己亲眼看到的是“真”,

但有可能你眼睛被贴了邮票;

或看到哪个帅哥美女,

就下意识地选择相信;

有人说,

亲耳听见的是“真”,

那也许是自己耳屎太多,

又或者是像李玖哲唱的,是你想太多;

又有人说,

自己经历、感觉到的就是“真”

拜托啦~ 感觉将好,那为什么不跑去买万字票勒?

还是做下读心神探、拍一下宫心计更好~~~

 

至于别人所说所讲,

你又能信多少?


那,到底什么是真?

是我先问你的,

so不要期待我会给答案。


这个世界,

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

傻傻分不清楚;

就像已经不知有哪些艺人全身上下哪里还是真的一样。(不是我说的,是名嘴说的)


很多的“真”,

其实都是由很多的“假”编制而成的。

说着说着,

就成真了。

当所谓的“真”却出奇地偏离当初的目的时,

你才发现,

要圆这个谎,好难。

但是你却不想继续编下去,

怎么办?

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:(

 

但还是想说,

当初的这些“假”,

都变成了我很“真”的宝贵回忆和经验:

假假的跳舞表演(很想跳,却不敢一个人跳,所以叫你们陪了,谢谢你们)

假假的跟人家去唱歌(想去update有什么新歌,后来变成发泄管道)

假假的接主持(刚开始除了是想拿经验,就是纯粹想扣工读时数罢了)

假假的广播(想试看我自己的声音到底适不适合)

假假的辩论(想训练自己跟人家吵架不会吵输)

假假的学语文科(因为其他科的成绩都不能看)

。。。

 

所以,

总的来说,

有时候,

“假”不一定是坏的事情,

而“真”也不一定是好的事情。

就像一个好人,其实也是坏人;

而坏人,其实也是一个好人。

只是每个人的观点不同罢了。

就像你说miss lin丑?

我说她fashion得不得了,

竟然让那么多人为之疯狂。

so学着点吧,ladies and gentlemen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