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滴,我“又”还没睡~

不过放心~

不是因为你

你还不值得我那样做 xD

 

哄哄~

我笑了耶~!

都说过了

不管怎样,

我都还是会笑的;

哪管你说啥?

呵呵 ^^

 

原来只要爬到树上

把情况看个究竟

再好好地把风筝拿下来

就不用烦恼那么多了~~

但可惜,

如果是那些看不清的、飘渺的

该怎么办?

似乎不能用相同的办法了吧?

唉。。

我就是这么喜欢半途而废

不是吗?

 

不说我了,

你啊你~

好点了没?

看你很多次都酱很担心下的嘞 >''<

 

累了,

睡不着,

也只有你陪着我了~

加油吧! 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