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欢送会啊欢送会,

你让我累让我忧。。

累得心甘情愿,

忧得很实在。。

 

看到你们的笑容多过眼泪,

感觉心里还蛮舒服的,

至少你们带走的是美好的回忆。

 

只叹息为何自己老早就预设好的台词,

看着颜色纸的眼睛马上让脑袋放空了;

连说都还说不到半句话。

就连平时莫名其妙来的珍珠,

都不见得出现几颗,

我还真是变得好冷血啊?哈哈 ><''

 

但是我知道,

这次的分离,

不会是永远而是短暂的。

只要你我紧握着彼此的回忆,

即使十年不见面,

我相信有朝一日相聚时还是会有说有笑的。

 

有时候,

选择遗憾,

不代表没有追逐的勇气;

选择后悔,

也不代表自己够勇敢够残忍。

其实说到底,

遗憾和后悔,

也只不过是个形容词。

但我相信,

每每面对后悔,

不如人生中那些许的遗憾,

才会使人生变得更加美好。

 

但是我想说,

如果生命中没有你们的出现,

我真的会遗憾 + 后悔。

也许我还会是那个懵懂的小孩呢。

谢谢你们让我长大,

让我知道梦,

是要靠自己争取、追逐的。。。

 

来日方长,有缘一定会再相见的。

再见了,我的学长姐 - 我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