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个人,

在巴士站,

的确会胡思乱想。。

可是很奇怪。。

我想的,

不是我回不到家该怎么办,

而是我的各个功课要怎么把它们完美的完成?!

一直到我的最后一封FB status打完了,

我才开始意识到大祸将至的感受。。

电话没电,

口袋没钱。。

还有工厂安娣跑来问我,

这么迟还没回家?

感觉几凄凉将 ><''

但庆幸,

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心人滴~

幸好那个快车的巴士司机肯停下来载我,

要不然在没有任何“求救”的机会下,

我睡在巴士站真的不足为奇。。

不过这些都是我自找的,

怨不得人。。

呵呵~

只是很气那些还在FB上面留言,酸我的人咯!

难道就不怕那个是我的遗言了咩?

choi!

不管怎样,

你们给我记住!!

哈哈~ 开玩笑滴。。

会不会有下次?

很难说阿。。

有时的确想和你们有多点相处的时间,

但是JB实在太可怕了阿!哈哈。。

 

难忘的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,

连考试都还没读,

就要去睡了。。

祝我明天知道“死”字怎么写吧!

加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