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的大日子!!

距离成年还有2年了!!

感觉好远、好近;

好快、好慢;

 

昨天,

感觉很感动勒~

竟然有人帮我庆祝生日?!

(虽然话说你们是去班聚的啦~哈哈)

可是做梦也还是没想到;

我竟然有蛋糕吃而且还有礼物拿勒~~

 

还有还有,

前同事们竟然肯掏腰包资助我上KL帮我庆生+聚会勒~

又是另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咯~

话说本来我只是说说罢了的嘞!

不过其实我还在担心不懂能去得成吗啦。。


在此感谢所有参与的人:

不管是和我一起唱歌的也好;

庆祝的也好;

给我祝福的也好;

总之,

新闻系的各位、

POP的各位、

中学的各位、

生活中的牵绊、知音(表觉得肉麻!哈哈~)

等等。。

都要对你们说声:“谢谢”!

 

最后我也要和自己说声:

生日快乐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