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们回来咯!

带着一丁点的遗憾,

只为了下次再去!

哈哈~


第一晚的沙巴机场。。

哎哟没话说~

差点就渴死了。。

AirAsia的机位。。

根本睡不下嘛~


幸好,

桃园国际机场果然不是盖的~

一路的折腾,

终于到达了九份~

忘不了那里的臭豆腐、山猪肉香肠、芋圆。。。

基隆夜市的美食,

我们也尝得差不多了~

过后又是流浪在台北车站啦。。


终于抵达高雄~

吃了那里的猪肉汉堡~

那里的民宿不错哦!

爱河,

美得没话说~

六和夜市,

再次让我们品尝到了台湾美食~


到了旗津,

多亏有协力车的帮忙~

第一次搭渡轮,

还吃了一个人一定会撑死的大碗公冰~

后来,

两个人来到了梦时代广场,

“听”到了周华建的现场演唱,

坐上了有hello kitty的摩天轮~

还拍了一张我还没准备好的照~

喝了加大的台啤,

果然好有shandy味~


台中,

乱七八糟的交通,

还好民宿不会很糟~

有人还“救”了一只海豚回去~ (可怜的它~哈哈)

走了一中街,

买了第二天要用的车票,

当中的插曲更是回忆无穷~

“要跟我说四元,不要跟我说四块!”

晚上的逢甲夜市,

98元的那间店,

让我们扫了不少的货~


这天的住宿好贵!

还我拼命找可以扫回家的东西哈哈~

呼呼,

六福村!

身体不是很舒服~

没有玩到大怒神。。

不过其他的,

倒是玩得蛮尽兴的~

尤其是最后的玩水。。

根本让我觉得值回票价~

半夜的樱花虾,

吓了我一大跳~

幸好没有什么事情。。


耶!

台北。。

本来还以为要住停车场~哈哈。。

原来是豹纹主题民宿。。

不错哦!8人同住一个屋檐下的感觉~

吃了阿宗面线,

来到了世新大学,

还有NTU (台大)。。


中正纪念堂,

晒到不像样~

但是的确增广了不少见闻~

故宫,

惊叹古人的精致与细腻的手工~

士林夜市,

找不到鸡排、烤地瓜,

却吃到了那里出名的雪片冰~

半夜唱K,

果然不容易。。


来到了淡水,

坚持一个人走,

看着那里的海,

是那么的容易让人心旷神怡,

忘了不开心的事。。

但是好景不长~

买了当地的土产,

就出发往周杰伦《不能说的秘密》的拍摄地点~

淡江高中,

WASEH果然好有电影气息~

亏他找得到这样的地方拍摄电影。。

KFC的蛋挞,

哎哟不错好吃哦!

但是配上台啤。。

怪怪的~哈哈

迷迷糊糊中听到一些争执,

哎不管了。。

继续睡我的觉。。


木栅动物园,

不错大哦!

动物也不错多~

只是熊猫和企鹅看到不是很过瘾(因为拍不到照啦 = =)~

也买了好多的手信,

希望你们会喜欢啦~

呼呼,

晚上的clubbing~

听讲比cabana还挤~

还有人要闹非礼!omg~

不过倒是试喝了vodka和忘记了什么名的酒~


今天又是乱花钱的时刻咯!

阿密特演唱会专辑!

RM50! 我认为是不错便宜啦~

还有还有火影忍者的书!

张小娴的新书!

还上了台北101!

坐了全世界最快的电梯!

也买了一双蛮酷的筷子~


台湾之旅就此告一段落了~

沙巴之旅就不多说了哈哈~

大家应该明白的~ 哈哈。。


到了回家的日子咯!

有你的接机,

感觉好好噢~


希望还有下次,

能够和大家一起出走台湾还是其他什么国家啦!


就是爱台湾!

yeah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