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部(科幻?)电影,

又一部让我热血沸腾,

一看完就跑上来分享的电影;

又一部我会跑去看两次的电影:)

 

The Avengers

《复仇者联盟》,

还没上映我就一直在那边鬼叫、瞎兴奋加期待;

仅仅只是看过了它的trailer o.o

一部电影要融入进这么多的主角,

一点也不容易;

更何况是每个角色都有一定的分量,

戏份更不能乱来。

但是它,做到了。

 

坏角色,

不一定要让人咬牙切齿、咒骂连连;

Loki 使计离间、脱逃到被抓回 Asgard

我还是觉得他其实也没有很坏。

不是他的演技不好,

是因为更坏的人大有人在,

就像戏里面那个政府。

 

Hawkeye 被操控、变坏、到变好,

整个起伏我觉得很赞!

还有Black Widow使计让Loki全盘托出自己的计谋,

更是一绝。

 

不管是戏里还是漫画里,

这些超人除了拥有异于常人的技能之外,

其实大部分还是和普通人一样:

高傲、

喜欢命令人、

容易动怒、

说谎背叛、

感情用事......

我觉得这场战役的胜利,

除了团队默契,

应该就是很不甘愿自己的家园被不相干的人破坏掉吧~

废话,

不然还叫《复仇者联盟》。

 

正巧,

今天是Bersih 3.0,

可以说感觉特别浓烈。

政府的腐败就不说了,

和平集会反而促成了警察公然滥权,

大开杀戒。

再者,

为啥我们还要接受面对来自一个不相关我们国家的辐射加伤害呢?

真的是情何以堪。

 

复仇者联盟,

真希望你们是真的存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